:::

新聞焦點

水土保持走入社區自7月13日起巡迴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04
|
瀏覽人數: 49人
  為讓山坡地社區居民了解本身居住環境屬性、安全性、山坡地開發利用合法性及水土資源坡地保育之重要性。縣府水利資源處訂於7月13日起於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員林市、社頭鄉、田中鎮、二水鄉辦理巡迴宣導,以加強民眾對水土保持法規之認識,推動山坡地水土保持安全維護觀念走入社區。 
  本活動課程內容係藉由影片分享及雙向座談,進而介紹水土保持法暨相關法規、山坡地災害之認識及彰化縣水土保持服務團之運作等。活動過程講師會提出問題,答對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歡迎縣民踴躍參加。 
  縣府表示,希望藉由下鄉巡迴教育宣導活動之辦理,能更貼近民眾,讓坡地居民了解法規並遵守法令,往後對山坡地之開發利用能遵循法令按部就班提出申請,避免不諳法令違規受裁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