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因應0823熱帶性低氣壓來襲 縣府啟動應災害變機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3
|
瀏覽人數: 50人
  依據中央氣象局報告臺中至雲林、南投、臺東及澎湖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為有效協調處理可能發生之水災災害本府於今(23)日下午15點開設三級災害應變小組,並於17時成立二級0823豪雨災害應變中心。 
  為有效且即時掌握相關災情,縣府水利資源處同仁不分晝夜二十四小時分組進駐縣府應變小組,密切監控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網淹水警示地區、水土保持局防災資訊中心土石流警示區等相關防災資訊,並隨時掌握本縣抽水站運作情形、抽水機預布位置、水門操作狀況及聯繫各項開口契約廠商待命,若有緊急狀況,立即配合搶險救災。 
  截至本新聞稿發稿為止,縣府應變小組統計全縣抽水站、抽水機、水門操作皆進入待命狀況、運作正常,並請民眾做好因應準備,尤其是沿海及低漥地區更是要注意,全民一起做好整備,讓災情降至最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