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加速鹿港溪整治 縮短施工通行不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22
|
瀏覽人數: 77人
鹿港溪整治工程為鹿港溪再現計畫中之一環,工程經費為3億8千萬元,目標是營造鹿港溪1.5公里之水岸景觀及7座橋梁改建,重塑鹿港溪新風貌,為地方發展注入活水泉源。 
本案工程目前已完成下游370公尺箱涵,未來全線接通後將作為截流污水使用,避免生活污水再排放至鹿港溪造成污染。工區正積極趕工下游三座橋梁,地下已完成長達16公尺基樁打設並逐步新建橋台,其中南興三號橋與新宮一號橋等2座橋台已將近完成,橋面版則於工廠完成加工組立後載運至現場安裝,由於大都屬地下工程施工不易,設計採部分組件工廠預鑄以加速工程進展,造成部分民眾誤解與不便,藉此提出說明。 
目前工程均依計畫施工中,南興三號橋與新宮一號橋將要求施工廠商務必於農曆年前恢復通行,後續也將配合地方通行需求,分段往上游施工,將影響降至最低,逐步完成眾所期待嶄新的鹿港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