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關心民眾行的安全 王縣長視察鹿港鎮海埔排水分線路面塌陷 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如期完成計畫改善通行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07
|
瀏覽人數: 49人
  鹿港鎮海埔排水分線(洋厝段534地號)道路路面塌陷,損壞程度影響往來民眾通行及行車安全,鹿港鎮公所、在地里長也多次反映有安全疑慮,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鄉親「行的安全」,雖為小型工程,但為保障鹿港當地民眾行的安全,王惠美縣長今(7)日上午會同鹿港鎮長許志宏等人,前往現場視察,王縣長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如期完成「鹿港鎮海埔排水分線(洋厝段534地號)擋土牆改善及清疏工程」計畫,改善通行安全,此次辦理改善當地區域擋土牆損壞修復、道路路面及排水改善問題,擋土牆改善長度及路面修復長度約100公尺,路面寬約4公尺,整體工程可望於今年6月底前完工,修復後可改善鄰近道路通行安全。 
  王縣長表示,在地鄉親在民國106年就反映海埔排水的擋土牆有些損壞,她上任後,鹿港鎮公所與在地里長也不斷地反映這個問題,為了民眾的安全,這次她前來勘查現場,縣府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將排水護岸及路面改善,讓出入的民眾都有「行的安全」。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海埔排水分線在民國106年損壞,經過居民、公所反映,他就任後即向王縣長反映,王縣長十分關心,這次特別到現場會勘,針對排水方面、道路損壞等部分指示儘速完成改善,保障居民、用路人的安全。 
  「鹿港鎮海埔排水分線(洋厝段534地號)擋土牆改善及清疏工程」,預計投注經費約200萬元辦理該處擋土牆損壞修復、道路路面及排水改善問題,整體工程可望於今年6月底前完工,完工後可改善本處海埔排水分線旁道路通行安全及增進排水效益。 
  王縣長關心鹿港鎮區域排水整治工作,並感謝地方村、里長、代表及議員長期對鎮內區域排水改善的關心及建議。縣府將逐年編列預算分期改善本地區相關區域排水等處之防洪排水問題,以減少水患對居民造成相關農損及生命財產等威脅,促進產業發展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王縣長視察後指示施工單位務必儘速發包如期如質完成改善,施工期間作好交通維持及環境維護的工作,期能降低對民眾造成的影響,並以良好的工程品質回報鄉親,讓縣民能安心生活,免於遭受淹水危害,保障當地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共創優良的生活環境。 
  陪同現勘人員還有縣府水利資源處長陳詔慶、鹿港鎮洋厝里長許勝裕、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