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現勘社頭鄉柴頭井坑護岸老舊破損 指示辦理柴頭井坑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 改善排水設施及用路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4
|
瀏覽人數: 72人
  梅雨季及防汛期將屆,民眾透過民代反映社頭鄉柴頭井坑護岸老舊部分破損,導致路側塌陷,影響通行安全,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關心民眾安全,與相關人員於(22)日上午前往現勘社頭鄉位於山腳路富波橋上游段兩岸護岸狀況,並指示相關人員辦理柴頭井坑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自富波橋往上游改善長度250公尺,雙岸合計500公尺護岸,工程預計挹注1500萬元經費,完工後可改善在地排水設施及用路安全。  
  這次現場會勘評估柴頭井坑的砌石護岸老舊,部分破損導致路側塌陷。王縣長會勘時感謝地方代表及議員長期對縣內坡地排水改善的關心及建議,排水整治工作需依計畫按部就班分期實施,縣府並逐年編列預算依序改善縣內坡地排水設施以確保防洪排水無虞,減少洪患對居民造成生命財產威脅並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王縣長視察後同時也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儘速發包並如期如質如預算完成改善,施工期間應作好相關交通及環境維護工作,降低對民眾生活影響,重視勞工安全及尊重生命價值之理念,達成零災害之目標。並以良好的工程品質展現縣府施政作為,讓縣民能安心生活,保障當地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共創優良的生活環境。以期相關工程可達「進度如期」、「品質如式」、「造價如度」、「安全無慮」及「符合環保」等目標。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曹嘉豪、員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張國良、縣府水資處長陳詔慶、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