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安全第一、汰換老舊護岸」 王縣長視察田中、社頭地區排水改善工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9
|
瀏覽人數: 92人
  彰化縣區域排水數量為全台之冠,為減緩淹水災害造成的困擾及不便,縣府編列年度預算辦理轄管區排老舊護岸改善,今(109)年度興辦工程包含田中鎮卓乃潭排水及社頭鄉清水岩排水等排水路改善,彰化縣長王惠美於今(29)日下午前往關心工程進度,「田中鎮卓乃潭排水(東閔路旁)等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經費150萬元,「社頭鄉清水岩排水(南勢巷下游段)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經費350萬元,兩件工程總經費共500萬元,透過工程改善田中、社頭地區老舊砌石護岸破損問題之外,將有助於因應往後汛期間的暴雨挑戰,預計今(109)年10月底前可全數完工,以減少汛期淹水事件。「安全第一、汰換老舊護岸」,王縣長現勘時指示水資處後續施工時務必確實監督承包廠商施工品質,如期如質完工,保障當地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王縣長在視察田中卓乃潭排水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後表示,看到卓乃潭排水上游,確實如民眾反映護岸老舊失修且有惡臭,一有大水容易崩塌,因此縣府撥付經費給鎮公所,進行338公尺護岸加強及370公尺清疏,希望儘速完成,讓排水更順暢、兩岸環境更好,不像現在有惡臭,工程的品質不能馬虎,還請鄉親能共同監工,讓工程品質與進度在大家監督下更完美。 
  王縣長視察社頭清水岩排水工程時表示,清水岩溪南勢橋至文康1號橋之間,因岸邊黑板樹竄根影響護岸,雖然長度不長僅84公尺,但大雨來時可能造成潰堤,影響社區民眾安全,希望儘速完工,讓民眾進出不致坎坎坷坷,也不再影響排水的順暢度。  
  陪同視察與前往關心的貴賓有縣議員蕭如意、蕭淑芬、鄭俊雄、田中鎮長洪麗娜、社頭鄉長劉錦昌、縣府水資處長陳詔慶、縣政顧問及地方仕紳、各級民代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