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前整備 彰化市排水安全再升級 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視察彰化市大竹排水 改善雜草增生路面狹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5
|
瀏覽人數: 73人
  因應雨季來臨提前整備,彰化市大竹排水不僅已清疏,且斥資500萬元的護岸改善也於上週完成發包,縣長王惠美今前往現勘時指出,這次先把鐵路橋下游約70公尺右岸土堤改建成懸臂式護岸,且將有6公尺寬的AC路面水防道路,以利民眾通行,更可確保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縣長王惠美說,大竹排水的護岸目前還有約200多公尺為土堤,雜草增生,加上路面狹窄,在聽取地方民意代表的建議及反應,今年預計先改善70公尺,縣府也另發包清淤,讓大竹排水溝能夠更順暢。 
  水資處表示,目前本案工程已於109年5月14日發包完成,預計今(109)年10月完工,王縣長於現場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如期如質完工,讓縣民能安心生活,保障當地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共創優良的生活環境。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溫芝樺、張瀚天、彰化市代表會副主席鄭清龍、水資處長陳詔慶,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