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視察和美番雅溝、詔安厝排水護欄改善 要求如期如質完工 維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4
|
瀏覽人數: 95人
  彰化縣政府提撥經費680萬元,委由和美鎮公所辦理和美鎮番雅溝排水及詔安厝排水護欄改善工程,縣長王惠美今(14)日至現勘施工進度,工程分3個工區改善年久失修的欄杆、護岸,預計在10月間可完工,維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王縣長說,番雅溝排水及詔安厝排水一帶居民,之前向鎮公所反映排水溝護岸、鐵欄杆鏽蝕損壞 ,造成鄉親出入有危險之虞,縣政府得知後,提撥經費680萬元委由公所修繕,改善範圍第一工區自和美鎮彰和路三段至鹿和路六段欄杆改善長度計1,433公尺,經費約490萬元;第二工區彰和路三段至彰和路三段111巷護岸改善長度計71.5公尺,經費約140萬元;第三工區線東路二段412巷新設護欄塊長度計326公尺,經費約50萬元,水資處須持續確實監督施工品質,以如期如質完工,讓道路更安全、排水更順暢。 
  和美鎮長阮厚爵說,受附近民眾的請託,再次向縣長反映番雅溝排水及詔安厝排水的相關問題,早在縣長擔任立委時,王縣長就有爭取經費進行重建提升排水效能,感謝王縣長上任後對於和美地區的基礎建設支持,不僅對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且加上綠美化讓市容更棒。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王國忠、賴清美、尤瑞春、和美鎮長阮厚爵、縣府水資處長陳詔慶等人、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