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水保】112年彰化縣水土保持小尖兵體驗營開始報名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2/22
|
瀏覽人數: 150人
水土保持動起來, 112年彰化縣「水土保持小尖兵體驗營」活動報名期限自2月24日起至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縣府預計於今(112)年3、4月連續辦理7場次的「水土保持小尖兵體驗營」活動,對中、小學生宣導及推廣正確的水土保持觀念。本活動與在地學校建國科技大學合作,藉由參觀本縣灣雅水土保持戶外教室之各項設施,了解各項水土保持農藝方法,並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於室內課程中土壤沖蝕試驗、影片分享及「土石流防災大富翁」等團康遊戲活動方式,將水土保持常識及環境教育知識傳授給與會的學童,期望能培育更多的小小坡地守護神,共同守護美好的彰化縣。 
 
「水土保持小尖兵體驗營」活動資訊: 
✅報名方式: 
1.報名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stu.ctu.edu.tw/swc-camp-112/%E6%88%91%E8%A6%81%E5%A0%B1%E5%90%8D 
 
2.網路搜尋:彰化縣政府/水利資源處/訊息中心/活動快訊 
✅活動時間:112年3月4日、11日、18日及4月8日、15日、22日、29日,共七場,每場次人數為40人。 
✅活動地點:彰化縣花壇鄉灣雅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芬路357巷67號)。 
✅報名對象:國小4年級以上-國中3年級以下學員優先。 
✅活動為免費參加 ,並含保險及午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