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12年度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開放企業線上申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19
|
瀏覽人數: 121人

為提升本縣青年職涯競爭力,培育彰化產業在地人才,本府已於1月開始辦理「112年度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只要企業透過計畫聘用111學年度應屆畢業青年(實習薪資須依勞動基準法規定給薪,且為青年投保勞保、就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並提供實習時數達240小時或480小時以上之實習職缺,企業就可申請職場實習補助費及訓練指導費,最高補助24 ,000元。青年若於畢業後繼續留任原實習企業就業,且薪資達28,000元以上,縣府按月加碼2,000元,最高獎勵12,000元。

企業申請
請協助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由主辦單位核准後,即為本計畫之實習企業。

計畫詳細內容
請參閱
青年發展處「創薪
2.0職場實習專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